close

關於我

大家好,我是冷陽<3

稱呼隨意,可以叫ㄌ一、阿冷、阿陽、小陽、陽光、癡漢陽(←親友限定,或是你自認跟我很熟,叫了不會被我打之類的#)、廢物冷陽(←這就真的是親友才能叫的了),反正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叫我就好喔啾

渣新手寫手兼北部Coser一枚(修羅日期無截止啊我(作死

高中生一枚

長年全職高手一直線,快來壯哉my霸圖!

近期沉迷演藝人員無法自拔

CP各種雜食,目前還真的沒遇到很挑的('・ω・')((((干

頹廢的審神者,本命色氣高中生(??????)青江<3

目前專注寫作一萬年(可是坑還沒填到一半怎麼辦#)

重度愛麗絲控,柴郡貓我後宮((因為老公是日日樹所以……( ´▽` )ノ

手殘遊戲黨,UL最愛我家CC女神(當然小夏也是,可是她都不來我家( ̄∇ ̄)

我的最愛

§小說:全職高手/天醒之路/魔道祖師/特殊傳說/異動之刻/織女/神使繪卷/春秋異聞/蝠星東來/沉月之鑰/人娃契/酩酊大罪((光速增加中

§動漫:文豪野犬/Are You Alice?(汝名愛麗絲?)/黑塔利亞(APH)/阿松先生/B-Project/ツキウタ/Tsukipro

§遊戲:刀劍亂舞/夢王國與100位王子殿下(夢100)/Unlight/劍俠情緣叁/IDOLiSH7/あんスタ!/A3!/ツキウタ/陰陽師(中+台服)/BPRO/文豪與鍊金術師/BNYR1/在茜色的世界與君詠唱/FGO(日版)/戀與製作人

§CP(完蛋我會標不完):all葉all/韓張/雙花/林樂/雙鬼/犯罪組合(林方)/周江周/楚沐/喻黃/喬高/盧劉盧/方王/杰謙(這邊的杰是指林杰喔)/兄妹/all漾(幾乎都吃,不確定的可以問我)/夏冰夏/夏千/千萊/六九/安喵/耶比/初戀/美英/商一/九一/黑柯/一柯/安清(沖田組,可逆)/堀兼(土方組,可逆)/石青石/一期鶴(可逆)/三日鶴/一藥/鯰骨/伊達組/源氏兄弟/忘羨/雙道長/寧追/曦瑤/涉英/涉夏/紅敬/紅鐵/弓桃/零薰/阿多晃/明星創/北斗星/翠千翠/宗Mika/嵐Mika/凜緒/朔間骨科/英leo/leo司/泉真/泉嵐/獅心(leo泉)/嵐あん/leoあん/葵雙子/黑年少(驅戀)/始準/白年中(葵新)/志里津/大翼/all空(SOARA內部消化限定,Sora是團寵)/昂衛/涼介/久我雙子/佟英((還會增加的放心(?

あんスタ五奇人的笑容是世界的寶藏QQQQQQ在我心中你們最棒了QQQQ

§本命:張佳樂(全職高手)/日日樹 涉(あんスタ)/篁 志季(Tsukipro)

§副命(們):松野 トド松(阿松先生)/藥師寺夏碎(特殊傳說)/加州清光、にっかり青江、鯰尾藤四郎(刀劍亂舞)/曉星塵、溫寧(魔道祖師)/天祥院 英智、羽風 薰(あんスタ)/世良 里津花(Tsukipro)/許墨(戀與製作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陽/ㄌ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